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湘妃竹

五律 暮春有感 依韵陆游十首(其一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8 14:5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鱼头 发表于 2024-4-8 08:35
闲来归太极,万物不相干。这个太极拳练到什么火候了

不敢说火候,养生锻炼效果应该还算不错诗兄辛苦了!敬茶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8 14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咸山人 发表于 2024-4-8 09:07
文笔精彩,才思敏捷,运笔自如,韵厚耐品。

谢谢老师鼓励!问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8 14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老师支持!问好!
发表于 2024-4-8 19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佳作,问好老师,感佩才情,分享精彩,笔耕快乐,遥致春琪。

点评
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问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4-9 05:35
发表于 2024-4-8 21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的诗词总是给人希望,让人如沐春风,如饮甘露。

点评
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问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4-9 05:36
发表于 2024-4-8 21:4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总能用诗词将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传递给读者,读您的诗是一种享受!

点评

谢谢老师高评雅赞,我是个不会发愁的人,哈哈!问好老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4-9 05:37
发表于 2024-4-8 21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老师学习,问好老师!

点评

我写的东西都比较浅显,没深度,应该向您学习!老师辛苦了!敬茶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4-9 05:3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9 05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荡涤尘埃浪淘沙 发表于 2024-4-8 19:49
欣赏佳作,问好老师,感佩才情,分享精彩,笔耕快乐,遥致春琪。
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问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9 05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何金银 发表于 2024-4-8 21:46
老师的诗词总是给人希望,让人如沐春风,如饮甘露。
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问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9 05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何金银 发表于 2024-4-8 21:49
老师总能用诗词将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传递给读者,读您的诗是一种享受!

谢谢老师高评雅赞,我是个不会发愁的人,哈哈!问好老师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9 05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何金银 发表于 2024-4-8 21:49
向老师学习,问好老师!

我写的东西都比较浅显,没深度,应该向您学习!老师辛苦了!敬茶
发表于 2024-4-9 19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五律...赏赞问好!

点评

谢谢老师鼓励!问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4-16 20:12
发表于 2024-4-11 10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匀千点翠,春剩一丝寒。佳句!
放翁原作韵脚是:残,宽,寒,干。此作“依韵”吧。。

点评

谢谢老师点评!倒是没有刻意去步韵,自己写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4-16 20: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16 20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笑醉天宇 发表于 2024-4-9 19:57
好五律...赏赞问好!

谢谢老师鼓励!问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16 20: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泉 发表于 2024-4-11 10:33
野匀千点翠,春剩一丝寒。佳句!
放翁原作韵脚是:残,宽,寒,干。此作“依韵”吧。。

谢谢老师点评!倒是没有刻意去步韵,自己写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1:11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