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知鱼儿

巫山一段云 立夏雨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9 10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湘妃竹 发表于 2024-5-7 20:39
书笺一纸问香魂,香影未留痕。  美!越品越美!

湘妃鼓励,我有信心。这首我都不敢往我们本地群发,想了几次,没信心。谢谢亲爱滴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9 10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湘妃竹 发表于 2024-5-7 20:37
我又开始瞎忙了,没时间写东西了,得空一定跟你学

嗯嗯,有活动了,是吧。湘妃等你不忙了,我们再好好写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9 10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湘妃竹 发表于 2024-5-7 20:38
立夏飘来雨,轻轻叩我门。好轻盈自然的起句,喜欢

再谢鼓励,辛苦了,问好湘妃,么么哒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9 10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沧波 发表于 2024-5-7 19:28
芳草和风约,时光同酒温。笛声也伴雨声昏,老了拾花人。

多谢支持,问好老师,辛苦,祝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9 10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沧波 发表于 2024-5-7 19:28
欣赏佳作,问好鱼儿。

多谢支持,问好老师,辛苦,祝好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15:05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