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知鱼儿

风入松 回眸 回酬 心语轩窗老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27 11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语轩窗 发表于 2024-5-26 12:40
大家都知道,不管作诗还是填词,最忌讳的就是凑韵,凑一个风马牛不相干的韵字。最难的就是限定了韵字,再行 ...

我也不喜欢凑韵,一堆漂亮的词,放在一起,不知道要表达什么。感谢老师激励,倍感鼓舞!远握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27 11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语轩窗 发表于 2024-5-26 12:43
是谁还念梦中容,自然引出了各自西东。是谁还在填新曲,连续用两个是谁,增加了情感的厚度。

多谢支持,问好老师,新周快乐,辛苦。
发表于 2024-5-28 05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休问流年过影,就凭往事随风

点评

多谢支持,问好上午,,辛苦了,奉茶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5-28 10:49
发表于 2024-5-28 05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赏赞佳词、问好鱼儿!

点评

多谢支持,问好上午,,辛苦了,奉茶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5-28 10:4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28 10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笑醉天宇 发表于 2024-5-28 05:55
休问流年过影,就凭往事随风

多谢支持,问好上午,,辛苦了,奉茶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5-28 10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笑醉天宇 发表于 2024-5-28 05:55
赏赞佳词、问好鱼儿!

多谢支持,问好上午,,辛苦了,奉茶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05:39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