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力果园 发表于 2024-10-18 09:03 今天我处零下4度。零上7度,今天起给葡萄买一层薄土~~ 霜降后埋三层土~~
举报
胡俊岩 发表于 2024-10-18 11:36 管理是一步一步完成的
车力果园 发表于 2024-10-19 08:15 我栽培葡萄几十年了,有些环节不能忽视~~
胡俊岩 发表于 2024-10-19 10:02 与收获息息相关,不可忽视。
车力果园 发表于 2024-10-20 09:18 是的,细节蕴含成败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9:55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