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知鱼儿 发表于 2024-5-11 11:26 这次出行回来,就想写点什么,懒得找韵,就跟鱼诗兄写。
冬雪yj 发表于 2024-5-11 11:41 好诗,全是好吃的,美味,
田间识字翁1 发表于 2024-5-12 06:49 拜读佳作
何金银 发表于 2024-5-11 20:31 欣赏佳作!问好老师
何金银 发表于 2024-5-11 20:31 鱼儿老师这首诗写的诙谐可爱,生动至极!
何金银 发表于 2024-5-11 20:31 哈哈一分价钱一分货,跟团旅游就那么回事吧,说是海鲜大餐,上桌一看,啥都没有,吃饱都难
荡涤尘埃浪淘沙 发表于 2024-5-11 19:24 赏学佳作,感佩才情,分享精彩,谢谢支持, 问好老师,遥致夏琪.
沧波 发表于 2024-5-11 18:55 欣赏唱和,问好鱼儿。
沧波 发表于 2024-5-11 18:55 千般希冀餐厅去,却道鲜鳞海上寻。
湘妃竹 发表于 2024-5-11 15:53 问好鱼儿,周末快乐
湘妃竹 发表于 2024-5-11 15:53 唱和俱佳,学习受益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7 13:27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