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知鱼儿 发表于 2024-4-10 11:00 来读湘妃诗,喜欢一个人的作品,就有那种不舍得读的感觉。芦老师的也好看,他天天忙也不发帖。呵呵
知鱼儿 发表于 2024-4-10 11:07 山高云雾绕,寺古雨风侵。这句读完,就眼前有画面了,古寺深山,无雾缭绕。
知鱼儿 发表于 2024-4-10 11:08 宝殿迎香客,灵池照俗心。可喜欢这句了,灵池俗心。希望可以救赎。香火很好哦,人很多。
知鱼儿 发表于 2024-4-10 11:09 有缘神顾我,无病感如今。可以这么对,学习了,确实,需要有佛缘,自会佑护。诸多感慨,还是如今美好吧。
知鱼儿 发表于 2024-4-10 11:10 行到人稀处,唯余梵磬音。瞬间入境了,那种梵音袅袅,一个人静心听,感受那种意境,很怡人怡心。
知鱼儿 发表于 2024-4-10 11:11 好诗,雅致生动,意境唯美,带入感强,余味无穷,欣赏学习,问好湘妃,旅行愉快!
沧波 发表于 2024-4-10 17:25 欣赏佳作,韵物雅致,神思灵动,翰墨生香!点赞问好
沧波 发表于 2024-4-10 17:25 好诗!
荡涤尘埃浪淘沙 发表于 2024-4-10 18:17 隽永深遂,厚重耐品,文笔隽逸,才情卓然
荡涤尘埃浪淘沙 发表于 2024-4-10 18:17 欣赏佳作,问好老师,感佩才情,分享精彩,笔耕快乐,遥致春琪。
不咸山人 发表于 2024-4-10 18:22 “有缘神顾我,无病感如今。” 很有哲理。 欣赏好诗。助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7:35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